贴纸-summber

当你穿越进终结的炽天使

  本期含有cp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米优    克费   雷拉   深红

  

  文笔不好,介意左上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私设:人类吸血鬼和平

  

  

 Get me get me now get me get me now

Zu zu zu zu

지금 나를 잡아

아님 난 더 savage

Zu zu zu zu

Get me get me now get me get me now

Zu zu zu zu

이젠 내가 너를 잡아

Now I'm a savage

Gimme gimme now gimme gimme now

Zu zu zu zu

너의 말이 보여

네 약점 Algorithm

Zu zu zu zu

김이 김이 나 김이 김이 나

Zu zu zu zu

MA ae SYNK 방해 말고 꺼져

Savage

Zu zu zu zu

Mmmh everybody looks at me

  现在是晚上7:30你在唱着aespa的savage,突然眼前一黑,等你睁开眼的时候,发现自己面前有一扇门,你没有多想,起身推开门,里面坐着的正是终结的炽天使的主角们

  “?,我靠,啥情况”你发话了,大家都盯着你

  “你是人类?”小优对你说

  “废话!你看我像吸血鬼吗?”

  “那么,你叫什么名字呀”与一问你

  “我叫谢衍芊”

  “我是与一,多多关照”

  “柊筱娅”

  “百夜优一郎”

  .....

  “我真的服了,我正在写作业哎!不是我怎么就穿越进来了?我不理解!我们明天要考试哎!期末考试哎!很重要的!啊啊啊啊啊!要是考不好我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!”

  “啊?这么重要吗?那现在该怎么办啊?”月君说道

  “叮”

  这时大屏幕亮起了

  “啊!”小优大叫一声

  “你干嘛啊?吓我一跳!”

  “没想到吸血鬼也会被吓一跳啊”红莲嘲讽道

  “上面写说的是什么啊?”费里德问

  “呀!考试取消了!直接放假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哎呀!老师我爱你!”

  “哎呀~这多好你不用考试了”拉姐(拉库斯)边说边拍下你的肩

  “哎呀!没有寒假作业!啊啊啊啊啊啊!啊啊啊啊啊!老师我爱你!”

  “你小点声!太吵了!”

  一直在潜水的克劳利发话了

  “抱歉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先写这么多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15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